close
※前面是以第一人稱來寫然後打到一半我忘了所以最後變成第三人稱了((乾##
* * *
我是一個人造人。
睜開雙眼初次映入眼簾的是有著一頭黑髮的男人。
黑髮的男人名字是土方十四郎,也就是創造出我的人。
他跟我說,我的名字叫做坂田銀時。
「你……就叫我多串君吧。」土方真的非常想要……再次聽見那個人幫自己取的暱稱,明明在銀時生前土方最討厭這個暱稱了。
我疑惑的歪了歪頭,「多串……」我不懂的是……他看起來很痛苦。
這是為什麼呢……?
* * * *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他好像在我身上找尋著誰的影子。
大部分的時候,他總是微笑的看著我。
只是有時候……看起來很悲傷。
但是我不懂他為什麼看起來很悲傷,因為我沒辦法體會人類的感情。
我沒有「心」。
我會笑、會難過,但是無法跟人類一樣大哭,一樣大笑。
日復一年、年復一日,看這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離開,只剩下了我一個人繼續孤單的過著重複的日子。
從多串死掉以後算起,已經過多久了……?
一百年了嗎……?心裡有個聲音響了起來。
……好想他……一個人……好孤單……
好寂寞……
* * *
銀時繼續的過著日子,然後有一天,事情發生了。
來自人造人的主機裡傳來了一封未知的信。
寄件者是……過去的、坂田銀時。
他打開了信,然後、滿滿的記憶與回憶突然湧了出來。
他跌坐在了地上,淚腺像是潰題一樣不斷湧現出來。
給未來的那個我:
哈……我都要死了,怎麼可能還有未來的我啊……算了不重要,雖然不知道這封信到底會被誰看到,麻煩跟土方那混帳說不要再擔心我了。反正誰都會死只是我比較早而已嘛。
所以……* * * * * * * 坂田銀時筆。
銀時跌跌撞撞的爬了起來,他還有事情沒有做。
還不能壞掉……至少……再給他一些時間……
* * * * *
土方自從銀時病了以後一直都很焦躁。
他不想面對那傢伙會離開的事實啊……!!
---------你聽見了嗎?
「誰?!」土方拿起村麻紗預備。
---------我是由未來的你所創造的人造人銀時。
你還有話沒有對這個時代的銀時說完對吧?
「……你……!」土方訝異的愣了一下,為什麼會知道?!
--------快去說吧……你也知道銀時活不久了吧?
「我不想要這樣啊!那傢伙死了的話……!」土方握緊拳頭。
--------你知道他現在的願望是什麼嗎?
他想要好好的跟你說再見啊。在最後的最後……他在等的人還是你啊!
所以……不要再猶豫了。
語畢,銀時的身體開始變得透明,土方見狀,本想試圖抓住他。
--------謝謝你曾經創造過我……真的非常謝謝……
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我很開心。
最後在消失之前,他無聲的對土方說出了三個字。
我愛你。
啊啊……這樣可以了吧?
「辛苦你了。」有著耀眼的銀白色頭髮,與自己長相相似的男人露出笑容,這樣開口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放心離開了呢。
所以……在最後的最後……讓我們好好道別吧。
心的負荷太過龐大了,他的任務已經完成,能在最後了解到心是什麼,他不會後悔的。
已經……夠了,-------
然後、他閉上雙眼,停止了機能,再也動不了了。
人造人懂了心,卻因為負載不了心的重量……最後陷入了永恆的睡眠中。

後記
嘛……這應該算是BE??畢竟小銀最後還是病死了,人造銀也壞掉了ww
唯一大幸應該是小銀最後有成功告白((??
這篇是按照鏡音鈴的心下去寫的ww一直很喜歡這首歌但是真的好痛QQ
被靜臨的MAD痛到所以試著寫了土銀的版本ww((不前後根本無關吧喂
那麼感謝大家閱讀到這裡qwq如果有OOC可以告知ww
然後土方戲份好像沒很多ㄛ((乾##
所以……在最後的最後……讓我們好好道別吧。<=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這句其實是小銀想要對土方說的(^ω^)

下一篇應該就是甜文了吧大概((####
2013/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