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敬言看著現在坐在自己對面的張佳樂覺得有點尷尬;他知道要對方來做這種事真的有點奇怪,可是他也想不到別人了。

雖然知道張佳樂已經名花有主,可除了張佳樂他也想不到有誰能幫他忙了。

讓他找韓文清還是免了吧……先不說對方那生人勿近的臉,再說他才不想事後被葉修報復呢。

再來張新杰,雖然說看起來好像也行可是真要做的話那個興欣的牧師會誤會的吧……而且想到對方的強迫症他就覺得稍微有點胃痛。

於是想來想去,人選就剩下跟他關係比較好的張佳樂了。

張佳樂看到林敬言那沉重的跟什麼樣子的臉還以為林敬言是發生什麼事了,結果也跟著凝重起來。

「所以說老林……找我怎麼了?」張佳樂小心翼翼的問著林敬言,臥槽不是犯罪找我當共犯吧?!林敬言你之前雖然跟方銳是犯罪組合但是你不是真犯罪了吧?!

「就是……」他尷尬的推了推眼鏡,「想請你幫我做一件事。」林敬言頓了頓,嘆道。

「什……什麼事?」不是吧難道真的……?!難難道是要做偽證什麼的嗎或是撞到人了之類的?!「老林你要想清楚啊……!」張家樂樂語重心長的說道。

「我想很久了……」林敬言平靜的說。

泥馬難道你一直預謀犯罪嗎……!張佳樂心裡不平靜了。

「老林你要我幫什麼忙你說吧。」張佳樂繼續凝重的看著他。

「我想請你……幫我追方銳。」林敬言開口了。

「……啊?」張佳樂石化。

===============
方銳大大最近的心情不太好。先不要說韓文清退役以後有空回來興欣看看葉修,眾人紛紛腹誹著明明同居在一起為什麼還要專程跑來興欣曬恩愛這種事,讓方銳更加煩躁的是林敬言。

敲他QQ不回打他電話也不接,這假日直接去Q市堵人居然還撞見林敬言與張佳樂在一起。

他。非常的。不。高興。但是他也不懂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的不高興,但就是看到老林身邊有人讓他覺得酸酸的。

更何況那人還是張佳樂,他不是早跟孫哲平在一起了嗎為什麼又跟老林貼那麼近……!

方銳甩了甩頭,雖然老林交友狀態他管不著……可他就是覺得心裡不舒爽。

看起來有說有笑的……真好啊……方銳蹲在林敬言公寓門口準備堵林敬言問他為什麼不接電話不回QQ時,卻看到張佳樂與林敬言兩人說說笑笑的樣子。

然後他覺得心裡有點酸酸痛痛的,讓他意識到了自己對林敬言的感情貌似已經超過朋友了。

林敬言當然是注意到了蹲在門口的方銳,他笑了笑,小傢伙大概是按耐不住了所以直接衝到Q市來找他了。

他一直都在等,等方銳什麼時候會發現他喜歡著他。

不過小傢伙太遲鈍了,他承認他是有些心急了所以才會出此下策,同時也是覺得他已經等夠久了。

是時候收網了,他想。

於是方銳便看到林敬言牽起了張佳樂的手。然後方銳實在是忍不住了,只好怒拍照傳給孫哲平叫他管管張佳樂。

孫哲平看到方銳傳來的照片時只是挑了挑眉沒說什麼,對於林敬言找張佳樂幫忙追方銳這件事他是知道的,畢竟張佳樂在第一時間就跑來跟他說了,所以他並沒有很放在心上,不過對於林敬言牽了張佳樂的手這件事嘛……回來要幫樂樂的手消毒一下啊,他想。

然後方銳就接到了孫哲平的短信,內容只有一個字,哦。

……我去孫哲平你被周澤楷附身了不成……方銳腹誹道。

在大腦做出判斷之前身體先有了反應,他衝到張佳樂與林敬言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分開他倆的手然後……

然後方銳扳過林敬言的臉吻了上去。

林敬言被方銳的吻殺個措手不及,他有些訝異方銳的舉動,不過食物都送上門了他豈有不吃的道理?

於是他很快的取回主動權,沒多久方銳已經軟軟的攤在他懷裡。

「林敬言大大!我喜歡你!」方銳眨著他真摯的雙眼,一臉認真的捧著林敬言的臉。

張佳樂無奈了一下,「我說你們,節制點啊!」不過林敬言的目的也算是達到了,他想。

「哦哦,抱歉抱歉。」方銳這才意識到張佳樂還在,雖說是抱歉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聽起來很敷衍……

「算啦,老林目的也達到了這樣我的任就完成啦!」張佳樂笑笑,拍拍林敬言肩膀。

方銳有點疑惑,「什麼目的?」他問。

「哦,老林計畫要追你所以找我幫忙呢。」張佳樂說。

方銳看看林敬言然後看看張佳樂,然後歪頭想了想,最後得出一個結論。

「所以我被你們倆設計了?」方銳挑眉,難怪孫哲平反應那麼淡他絕對也是共犯之一。

「什麼設計!這叫撮合!」張佳樂自豪道,當邱比特的感覺真好!

「啊不說了大孫在等我!老林下次見啊!」張佳樂跑向不遠處的車子,然後再朝他們揮揮手。

與張佳樂告別以後,林敬言牽起方銳的手。

他溫柔的看著方銳,「有點冷吧,我煮鴨血粉絲湯給你喝。」然後親吻方銳嘴唇。

被偷親的方銳面頰紅紅的,一聽到鴨血粉絲湯眼睛都亮了,「林大大你最好啦!」蹭蹭。

林敬言很滿意,長久以來每次掉每次都落空的大魚這次總算願意跟他回家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林方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