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220衍生

ㄊㄐ你幹嘛這樣虐我們!!

220表示根本哭死QAQ

————————

「青峰君,請不要逃避。」黑子不改以往的面無表情,對著青峰這樣說道。

「青峰君,回來練習吧!這世界上一定還有比青峰君你更強的對手存在的!」黑子努力的想要說服自己曾經的搭檔。

「對手?」青峰冷冷的笑了。

「哲.......已經不需要了。」他將低下的頭抬起,黑子這才注意到,原本總是充滿陽光笑容的臉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出現了疲憊以及厭煩。

「青峰君———」黑子還想說話,卻被青峰打斷。

「哲......已經夠了,比我強的對手什麼的,怎麼可能會存在。」一臉厭煩的對黑子這樣說著。

「青峰君,你是我的光啊!影子如果沒有光來照耀,就沒有用處了!」他緊緊的拉著青峰的衣角,顫抖著。

如果這個人離開了我———

那我又該去哪?黑子顫抖的想著。

「哲,已經夠了吧?我已經不想再繼續陪你玩光跟影的遊戲了。」青峰冷冷的看著他,揮開了他的手。

黑子聽見自己的身體裡面好像有東西碎了。

「青峰君.....騙人的吧.....你不是,說真的吧?」他聽見自己的心傳來碎裂的聲音,卻無法阻止。

「哲.......我已經有多久沒有接你的傳球了?就算沒有影子,我一個人也可以拿到全部的勝利。」青峰笑了,黑子卻感覺不到他的笑意。

「哲,我已經忘記了啊。就連怎麼接你的傳球,我都忘記了啊!」青峰笑著,眼神卻透出了厭煩。

「青峰君......!」黑子徹底絕望了,他已經不是以前的青峰大輝了.......已經不是,他的光了。

「能夠打敗我自己的人.......只有我自己。」他對黑子這樣說道。

往後,練習時再也沒有青峰勤奮練習的身影,雖然比賽時會出場,卻沒有了以往的幹勁以及笑容,黑子看著大家的能力漸漸覺醒,卻又無能為力。

「以前那樣,不好嗎。」

雖然沒有能力,大家卻都在一起。

「青峰君.......」

求你告訴我。

影子如果失去了光,

那麼他該怎麼做,才能將心裡已經碎裂的地方填補起來?那個,曾經被他的光,用利刃狠狠劃過的傷口,要怎麼做,才有辦法恢復本來的面貌?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