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靜,我問你喔。」臨也躺在病床上,眼神已經沒有了以往的神采飛揚。

床上的臨也有些困難的睜開雙眼,「如果我死掉了,小靜要怎麼辦?」臨也有些期望問著。

靜雄坐在床邊,默默的說了。

「不怎麼辦。」

「是嗎?也是呢,或許我死掉以後小靜會更輕鬆吧?」臨也的語氣裡透露了些微的失望,「跳蚤,你不會死的。我跟你還沒分出勝負,你死了我帳找誰算?所以,我不准你就這樣死掉。」靜雄將拳頭握緊,彷彿就是在催眠自己臨也不會就這樣離開。

「哈,小靜還是跟以前一樣暴力呢~」滿腦子只有跟他算帳啊.....

他已經打算把藏在他心裡,只有他知道的那件事帶進墳墓裡了,小靜永遠都不會知道吧?雖然如此,他還是想在死前聽到小靜對他說那三個字呢.....

「如果可以從你口中聽到那三個字就好了呢。」

臨也望著他,喃喃唸到。

「跳蚤你剛說什麼?」靜雄疑惑的問臨也。

「小靜你聽錯了吧?我什麼都沒說唷?」臨也歪頭。

我最愛人類,愛著全世界。

所以,全人類也要愛我。

但是小靜的出現,讓他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世界。

所以......他恨靜雄。

但同時,他也深深的愛著名為平和島靜雄的男人。

深愛著這個跟他一樣,

名為「怪物」的男人。

他已經不打算讓小靜知道了,如果不能成為小靜最喜歡的人,那就當你最討厭的人吧。

「謝謝你,小靜。」

只希望你,在我不在之後,可以找到能夠給你幸福的人。

「忘記我之後,活下去吧!」臨也綻開最後一抹笑,然後身影消失在了空氣中。

————————

「臨也!」靜雄從床上坐起,驚醒了過來。

「小靜怎麼了?做惡夢嗎?」臨也歡快的笑著。

「嗯.....夢到了你死掉的夢。」靜雄伸出了手,卻穿過了臨也的身體。

「小靜,你要答應我喔,要好好的活著~~然後這個送給你吧,本來是打算不跟你說的了~~」身體漸漸透明,他開口對靜雄說著。

「小靜,拜拜。」

最後,臨也消失。

「臨也.....!」靜雄喊了他的名字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就這樣消失,

靜雄撿起了落在地上的紙,靜靜的把他攤開了。


「小靜,我愛著全人類唷~但是啊,雖然愛著全人類卻最討厭小靜了唷~為什麼討厭小靜呢,因為喜歡什麼的太噁心了~~沒辦法喜歡小靜說~~我啊,想要當小靜最特別的人,小靜最忘不了的人。不只是喜歡這麼簡單的事情唷小靜~如果小靜可以盡情的討厭我,那我可是很開心的唷?小靜不能在我死掉之後就把我忘了喔?這樣我可是會哭的唷小靜~」靜雄握緊了紙條,跌坐在了床上。

「混帳......那就回來啊臨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他終於忍不住痛哭失聲。
該死的你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自己卻先離開?!
混帳.....既然要做我最特別的人,
那......
「你就滾回來啊臨也......!!!」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RR 靜臨 臨娘便當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